我请大家去听Dylon的新歌!!!

我喝了太多的酒我的脑子是钝的无法说出太多的话,我只能如强迫症似的重复着荒原的诗句。They killed him once and they killed him twice, killed him like a human sacrifice. The day that they killed him, someone said to me, "Son the age of antichrist just only begun",我忘记有没有在这里讲过JFK,马丁路德金还有RFK的死,是那个理想主义时代的终结。在眼下的情况听到这首歌我不能释然,不能沮丧,不能温和地走进良夜。我的朋友,热血震动着我的心,生命的消逝在片刻之间,他的非凡勇气是一个谨慎的时代永远不能收回的,就凭这一点,也只有这一点。我们是存在了,这是我们的讣告里找不到的。

但我依然觉得悲伤,我想起艾略特的那句,“风吹得很轻快,吹送我回家去,爱尔兰的小孩,你在哪里逗留?”

评论(4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siliev | Powered by LOFTER

是什么让你为了一个可笑的理由,奔赴最后的黎明,急于兑现死亡,竟没有一丝犹疑?